close

漸漸地了解及體會人馬座的特質

我有一顆自由的心,漸朝夢想前進,預計2014年,開啟獨自一人澳洲打工遊學的那扇窗,體驗不同的人生。

 

聽完「澳洲打工遊學 講座」後,開始為夢想做準備。

 

這是我現在的心情:

我知道我必須有顆堅毅且勇敢的心,希望面對夢想的熱情能永不熄滅。

有人說  要 賺一桶金、體驗文化、要學語言、bla bla bla...

思考後,

我知道我要的是,「靠自己的能力去體驗不一樣的人生」,

或許這漫長的旅程會很辛苦,內心焦慮不安、語言隔閡、文化的砰擊、辛勞工作,

但我相信,有能力去完成想做的事是幸福的,我 是特別的。

 

還記得念書時的小測驗:請預測你為來的生活,畫一張曲線圖並說明。

還記得我的圖及說明:

我的曲線波動起起伏伏但在合理範圍,

說明為不希望過的太安逸但確能平順地通過這起伏的考驗,

結果為:這就是你近年內的人生。

希望一切都能順心。

 

我要開始做功課了,加油!!  

 

 199433367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8fup4i8fu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